花菤

脑洞还没牙洞大
中二,但是个好人

【TD】《最后一次偷腥》傻白甜小剧场试阅

1.领带

“Rust,能帮个忙吗?”Martin对着镜子摆弄着他的领带。他的手上包着创可贴,他认为那就是令他感到不便的罪魁祸首,但是显然Rust有不同的看法。

“如果你连使用办公用品都能把手割伤,我劝你还是买那种不用系的领带算了。”Rust拖着他特有的尾音,抱着手在一边看着。

“别说风凉话了,快过来。”Martin今天要去见一个重要的客户,烦躁地把领带一把从脖子上扯了下来。

Rust晃晃悠悠地走到Martin面前,自然地接过对方手里的领带,将之挂到Martin的脖子上,开始操作。

“我也很久没弄这东西了。”Rust说。

“我知道,我没指望你给我打出个花来,只要让这玩意看上去像个领带就行了。”Martin也很好奇到底是谁发明了这名为“领带”的枷锁。

“那你对我的期望也太低了。”Rust道。他的手带领着丝质面料绕着圈,低着头,额顶的发向着Martin的眼睛逼近,Martin不得不向后仰着脖子。

拉扯着Martin脖子的力道松下来后,Rust又在Martin胸前调整了一下结的位置。

“差不多了。”Rust拍了一下刚打好的结,让开身子。

Martin对镜观赏:“喔,看来我的确低估你了,Rust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Rust抬起下巴,从镜子里看Martin,准备后退,冷不丁地被Martin伸出胳膊捞住了后腰。

“谢谢你宝贝儿。”Martin恶作剧地搂紧了Rust,在他唇上印上一个吻。

Rust可能是因为震惊而一时没能做出反应,只能在Martin放开他时一边向后倒着走,一边比出中指:“干你自己去吧,Marty。”

Martin则露出胜利的笑容:“我们都知道那不是真的,Rust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